当前位置:民情民意

关于对河东东圩桥洗车场进行整治的建议

  • 2018-05-30    政协工商联界

内容导航:

河东东圩洗车场位于河东东圩桥南面,属于小型洗车场,没有配套沉淀池、截水沟,设置封闭容器收集油污等,每次在洗车时均将污水冲至洗车场旁边的融江河支流,对水源造成污染。此外,该洗车场紧邻车流量较大的东圩桥,没有一定安全距离,在用水枪清洗车辆的时候,经常会飞溅至路旁行人,群众反映强烈。

为此建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环保局、县市容局等单位联合执法,对该洗车场证照是否齐全、排污设施是否到位,洗车距离道路过近,影响行人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立即整治。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