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情民意

关于依法清理“僵尸车”的建议

  • 2018-05-30    政协科技、工会共青团妇女界

内容导航: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辆的大幅增加,一些报废车辆被随意闲置在道路两旁和小街小巷,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占用了有限的停车位。河东东兴街、火车站一带、河西兴盛小区门口等地,长期停放有破烂不堪的“僵尸车”。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关注,对这些车辆及时进行清理,使停车泊位发挥其发挥应有的功能。

为此建议:

交管部门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使车辆所有人自行处置。二是对于已经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强制报废,减少交通安全隐患。三是对联系不到车辆所有人的车辆,依法拖至停车场,集中保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