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情民意

关于整治河西垃圾中转站卫生的建议

  • 2018-05-17    政协特邀民族宗教界

内容导航:

河西垃圾中转站经常有垃圾散落周围,也有垃圾长期堆放于垃圾池外面,即影响交通又影响市容市貌;此垃圾中转站边上,有一出水口排除的污水直接流到路上,顺陡坡积于坡底凹洼处,再加上生活垃圾本身产生的污水也顺流到地面,长期得不到清洗,臭味熏天,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建议:由市容局予以整顿,一是及时清理垃圾池以外乱扔的垃圾;二是做好排水工程,定期清洗垃圾场及周边路段,并进行消毒处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