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情民意

关于加大营造金桔文化品牌力度的建议

  • 2016-11-08    政协文教卫体委

内容导航:

  融安作为中国“金桔之乡”,以金桔量多、质优名扬中外,2011年融安金桔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同年还获得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但在营造金桔文化和宣传“融安金桔”品牌方面氛围不够浓厚,没有形成融安金桔一条街,销售市场零散,这给客人购买金桔带来极大不便,要让客人了解融安金桔,加大营造金桔文化品牌氛围,为此建议:

    1.把融江南路的三角地带树立“融安金桔国家地理标志”两边的树木移走,突出融安金桔地理标志,使游客一进入融安就看见“融安金桔”的标志。

    2.金桔上市时节,把综合批发市场正门与209国道之间巷道沿线打造成为融安金桔一条街,果蓬规格要统一,蓬顶印有醒目“中国桔乡,融安金桔”字样,形成规模的金桔大市场。

    3.金桔展销会设在金桔一条街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