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办公室开展摄影业务培训

  • 2024-03-26  鹿寨县政协办  李树恒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提升县政协办公室摄影技术水平,助推县政协机关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5日上午,鹿寨县政协办公室组织开展摄影业务培训,邀请县融媒体中心专业摄影师肖虹路同志为主讲嘉宾。县政协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摄影的概念、要点、技巧三方面进行讲授,授课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与会同志展示不同政务活动的摄影照片,分享了他在拍摄工作中的趣事,穿插讲授在政务摄影中的一些经验做法和摄影技巧。对于不同的政务拍摄环境,特别是会场照、活动现场照等,都详细给出合适的拍摄点位、方向与构图选择。

培训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摄影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操作性强,通过此次培训,对摄影有了全新的认识,摄影技术也得到明显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有重点、有亮点、有特色地展现新时代政协风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