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政协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4-01-12  鹿寨县政协办  

内容导航:


1月12日下午,政协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式前,政协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了选举大会,选举政协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吴素林当选县政协秘书长,罗凌基当选常务委员。


闭幕大会上,县政协主席朱燕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吴志峰,县政协副主席莫兆坚、蒙广远、石勇军、秦邦登,秘书长吴素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王轶,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需勤,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其他领导同志以及县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位委员185人,实际到会委员176人,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副主席石勇军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鹿寨县政协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2023年度鹿寨县政协五星级基层委员联络站和优秀政协委员;听取了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朱燕文在闭幕大会上作讲话,她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建真言、献良策,凝共识、聚合力,取得了丰硕议政成果。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全面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作用,有力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蓬勃生机。


 朱燕文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鹿寨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合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做好2024年政协工作,朱燕文提出五点建议:一要在坚定政治方向上彰显担当;二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贡献力量;三要在践行履职为民上不忘初心;四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发挥优势;五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风采。



      朱燕文希望,全体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鹿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为奋力开创鹿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