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组织开展联络站第二季度活动

  • 2021-06-24  鹿寨县政协办  廖彦妍

内容导航: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率鹿寨镇、中渡镇委员联络站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622日上午,视察组一行对鹿寨镇相关范围责任区进行创城情况视察。此次活动重点视察鹿寨镇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未划分网格责任区区域和三无小区的创城工作情况。

视察组一行深入城东社区、城北社区江北小区、城中社区、城西社区木材厂生活小区、铁路工区小区,听取了社区关于创城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对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落实、上下联动等方面予以肯定。建议社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对违规搭建的建筑及时予以拆除;加强创城宣传力度,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提高群众文明素质。

  



624日上午,视察组一行对鹿寨县英山至黄腊三级公路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中渡镇、县交通局、汇一联公司、施工方、监理方等陪同视察。

《关于修建中渡镇至寨上村三级公路的建议》(第25号)是县政协2020年重点提案,中渡镇至寨上村三级公路,即为英山至黄腊三级公路。该公路沿路共有石墨村、潘圩村、马安村、黄腊村、寨上村(贫困村)等8个行政村,涉及群众约3万人,由于该公路排水设施未完善,路面排水不畅,路面已严重破损,坑坑洼洼,通行能力极低,严重影响了沿路群众的生产生活。

视察组一行沿路查看工程进度,现场询问工程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计划。经了解,由于受天气限制、征地拆迁等问题影响,工程进度缓慢。韦宣隆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提案承办单位为民办实事的决心,指出此项工程涉及出现群众较多,对群众生产生活影响很大,要加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尽快竣工通车,方便群众出行,提高群众幸福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