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巴马县政协来鹿考察学习工业园区建设及管理经验

  • 2021-06-18  鹿寨县政协办  吴宏正

内容导航:


618日上午,巴马瑶族自治县政协主席黄永红率考察组到鹿寨县考察学习工业园区建设规划及管理经验。鹿寨县政协副主席谭梅,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韦娜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鹿寨县政协进行专题座谈鹿寨经济开发区、北京驰普公司对鹿寨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及广西鹿寨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建设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双方就工业园区、林业产业园建设发展的难点及经验开展探讨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广西鹿寨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实地考察了园区建设情况。之后,前往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了清华紫荆技术转移公司发展情况。

巴马县政协考察组对鹿寨县工业园区、广西鹿寨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发展赞赏有加,并表示会借鉴园区招商引资的成功经验,加快推动巴马县农业与工业、服务业融合发展,也希望鹿寨县到巴马县传经送宝,加强两县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图一为巴马县政协调研鹿寨县工业园区建设规划管理专题座谈会现场


图二为巴马县政协考察组到广西鹿寨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图三为巴马县政协考察组到工业园区实地考察清华紫荆技术转移公司发展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