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组织委员积极参与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2021-05-10  鹿寨县政协办  李树恒

内容导航: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有序推进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按照自治区、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510日下午,鹿寨县公安局向县政协汇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102会议室召开。鹿寨县政协主席朱燕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熊启尧,县政协副主席成荣胜,县政协秘书长韦孟佳,县公安局相关班子成员及县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启尧代表县公安局通报了鹿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请参会委员逐一就开展好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从打击网络犯罪、公正文明执法、提高交通基础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改善窗口服务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朱燕文主席、成荣胜副主席分别就开展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后,熊启尧表示将认真归纳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上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图为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