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百色市政协来鹿就“加强基础教育,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的考察

  • 2020-05-22    李树恒

内容导航: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一行7人考察组在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的陪同下,于2020年5月21日下午到鹿寨县就“加强基础教育,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学习考察。县政协主席朱燕文,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县政协秘书长及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少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寨沙镇中心校、鹿寨县初级实验中学,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师资力量配备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展情况。 

  近年来,鹿寨县紧紧围绕“快速发展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发展普通高中教育,示范发展中等职业教育,和谐发展特殊教育”的思路,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于2015年1月通过了国家级评估验收,成为柳州首个、全区率先通过验收的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至2020年春学期,鹿寨县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70所(其中初中5所,完全小学25所,小学教学点40个),在职在编教师2372人(其中初中858人,小学1514人),在校生39072人(其中初中13486人,小学25586人)。 

  徐少华一行对我县在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借鉴我县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成功做法。 

    

    

图为百色市政协考察组在寨沙镇中心校考察 

图为百色市政协考察组在鹿寨县初级实验中学考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