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再次部署机关扶贫工作,全面打赢扶贫脱贫攻坚工作

  • 2020-05-20    李树恒

内容导航:

    

  519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在行政中心801会议室召开县政协机关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机关扶贫近期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陈献庆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政协秘书长传达5月18日下午鹿寨县召开的“鹿寨县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表扬暨2020年度脱贫攻坚冲刺大会”会议精神及要求。 

  其次县政协秘书长陈献庆对机关近期扶贫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利用本月进村入户的机会将《2020年招聘岗位信息汇总表(5月)》送至贫困户家中宣传,引导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达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二向贫困户宣传发放《致贫困户的扶贫小额信贷告知书》及《鹿寨县医保扶贫政策要点》宣传政策;三是各帮扶干部再次核对信息表,并进行三方确认签字;四是进行饮水安全及办理慢病证未有就诊报销记录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排查;五是加快第二批产业的申请的进度。 

  陈献庆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各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关于帮扶工作的要求,全面抓好各自帮扶户的帮扶工作。  

图一为县政协机关秘书长陈献庆做扶贫工作部署 

图二为扶贫专题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