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扩大会议

  • 2019-04-05    

内容导航:

2019年4月2日鹿寨县政协党组在行政中心801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扩大会议,参会人员有鹿寨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袁子强,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政协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成荣胜;政协党组成员、县政协机关秘书长陈献庆。列席人员有县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

会议首先由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韦宣隆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无差别全会、柳州市十二届纪委七次全会和鹿寨县第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其次与会人员围绕我县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一桌餐”专项整治方面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大扶贫领域腐败的整治、同时要坚决拥护中央、自治区、市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最后,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袁子强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参会人员的发言表示十分赞同;其次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及提出解决的对策;最后对2019年政协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重要部署:要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党员队伍、作风、纪律五个方面的建设,紧扣目标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助力全县开展“清风行动”、“护农行动”、“便民行动”、“利剑行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