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四排镇四排村三元屯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为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3-22    李树恒

内容导航:

2019年3月20日上午鹿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行10人驱车赶往鹿寨县四排镇四排村三元屯,与四排村三元屯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为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四排村三元屯清理水沟的淤泥及石块。

四排镇四排村为政协机关挂点村,经政协机关驻村队员反映,三元屯进村道路两旁的水沟被淤泥石块堵塞严重,农田灌溉受到影响。为帮助村民解决这一困难,经过机关党支部支委会研究并与四排村三元屯党支部商定,政协机关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与四排村三元屯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为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三元屯党支部党员、村民代表共同清理道路两旁的水沟的淤泥及石块。

上午9时许在政协机关党支部吴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带上锄头、铲子等劳动工具到三元屯与三元屯党员和村民代表一起开展劳动。虽然天气阴沉,但是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到三个小时时间,大家便把1公里长水沟里的淤泥及石块清理得干干净净。通过此次清理水沟活动,为群众办理一件实事好事,不仅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树立宗旨观念,不断增强团结协作、乐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理念,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