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机关组织参加全县义务植树活动

  • 2019-03-15    李树恒

内容导航: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县政协副主席成荣胜、谭梅带队,率陈献庆、陈大勇、覃富军、韦爱菊、罗文远等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来到鹿寨山,与全县职工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掀起新一轮大规模绿化高潮,助推营造我县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为大地再添新绿。

上午9点,鹿寨县政协机关植树志愿者与全县植树队伍在鹿寨山集合。经过相关部门解说和注意事项介绍,大家拿起工具互相合作,挥锹培土、提水浇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鹿寨山平添活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