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钟山县政协来鹿参观文史馆建设工作

  • 2019-03-01    李树恒

内容导航:

  钟山县政协来鹿参观文史馆建设工作 

  221下午,钟山县政协主席黎宏丹、副主席董玉清、黄波一行15人到我县参观鹿寨政协文史馆,我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副主席蒙广远、学习文史委主任覃富军陪同参观。 

  钟山县政协考察团首先在文史馆内进行实地参观,县政协主席袁子强详细向钟山县政协考察团介绍文史馆内的建设内容。参观完毕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我县政协向钟山县政协详细介绍了建馆的具体情况。钟山县政协表示,此次向我县政协取经颇有收获,希望此次通过参观,能拓宽钟山县政协文史馆建设思路,推进高质量建馆工作。 

   

图一为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向钟山县政协考察队介绍鹿寨政协文史馆。 

   

图二为钟山县政协来鹿考察鹿寨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