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机关开展春节期间爱国卫生大扫除工作

  • 2019-03-01    李树恒

内容导航:

  为了让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春节,进一步深入开展政协机关卫生责任区爱国卫生整治工作,212日初八上午,县政协机关职工干部在卫生责任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卫生大扫除工作主要在县城步行街,集中进行路面清扫、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残枝败叶、白色垃圾等,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还原了街道内干净整洁的环境。 

   

1551406013(1)

图一为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打扫卫生 

 

图二为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打扫卫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