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主席袁子强走访政协委员

  • 2018-05-11    梁世仅

内容导航:

    5月10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政协主席袁子强走访了5名文化卫生组的政协委员。 

 

图一为县政协主席袁子强走访县食药监局餐饮监管股股长黄耀国。 

图二为县政协主席袁子强走访鹿寨电视台新闻部副主任覃跃。 

图三为县政协主席袁子强走访县人民医院科教股股长陆平、县人民医院抗病毒门诊主任覃大玲。 

图四为政协主席袁子强走访县中医医院副院长韦立新。 

  实地走访每一位政协委员,袁主席都认真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情况,并向委员单位提出要求要大力支持委员开展履职工作,增强委员履行职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还主动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鼓励委员畅通民意,反映民生,为建设鹿寨凝心聚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