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 2018-04-17    黄玲

内容导航:

  覃文德等14名县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关于建设鹿寨县十里亭教育集中区跨越323国道的天桥或地下通道》提案作为县政协2018年的重点提案,得到县政协常委会和承办单位的高度重视,416日,县政协副主席蒙广远带队现场督办。 

  鹿寨县十里亭教育集中区有鹿寨县实验高级中学、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鹿寨分院、鹿寨县初级实验中学、鹿寨县特殊教育学校四所学校,校区与教师保障性住房、周转房分别位于323国道两侧。教职工上下班和学生上下学往返学校必须穿越323国道,而323国道车流量大,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鹿寨县十里亭教育集中区四所学校共有师生近万人,学校周边安全事关近万家庭的幸福。为此,覃文德等14名县政协委员建议在鹿寨县十里亭教育集中区校区与教师保障性住房、周转房之间建设跨越323国道的天桥或地下通道。 

  据了解,鹿寨县十里亭教育集中区对面的片区,还有近两千套县保障性住房。若这些保障性住房全部入住,需跨越323国道的群众会更多。为此,建设跨越323国道的天桥或地下通道尤为重要。 

  蒙副主席要求该重点提案承办部门及建设单位,及时研究建设方案,按照合规程序落实建设项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