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情传真

广西青年创业创新沙龙进农村活动在我县举行

  • 2018-04-13    鹿寨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为拓展创业青年的交流平台,提升创业青年的创新能力,  44日,团广西区委、团县委在我县联合开展“2018年广西青年创业创新沙龙进农村(柳州鹿寨专场)”活动。 

  在座谈会上,创业青年代表分别就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广西创业青年导师就创业青年在创业中遇到的困境,与青年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本次活动促进了农村创业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创业青年们拓展了创业创新思路,为培养更多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扎根农村生产创业,有理想、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能创业的新型农村青年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先后出台各项政策支持青年创业创新,共发放农村青年诚信贴息贷款4000多万元,服务创业青年2000多人。同时,以“党旗领航·电商扶贫”行动为抓手,积极开展“网创青春·电商筑梦”系列活动,在全县掀起了大众电商创业、万众电商创新的热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檑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