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情传真

我县召开2018年春耕生产现场会

  • 2018-03-23    鹿寨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3月21日,我县在平山镇召开2018年春耕生产现场会,部署春耕生产重点任务,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抓好春耕生产,全力打好春耕生产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不断推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夯实产业富民强县基础。

  当天,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平山镇九简村、大阳村和龙婆村柑桔果园现场。九简村在柑桔生产和管理上创新思路,多措并举不断加强柑桔黄龙病统防统治工作,发病率始终维持在较低水平,柑桔黄龙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成为县、市两级柑桔黄龙病防控示范区,目前示范面积达3500亩。

  在随后的会议上,平山镇就黄龙病防控工作作经验发言,县糖办对我县“双高”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农业局对今年我县春耕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副县长韦鸿英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春耕生产工作的引领指导作用,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把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来抓,把质量兴农、绿色兴农贯穿春耕生产的全过程;进一步加强惠农政策宣传工作,全面掀起春耕生产高潮,不断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实施“产业富民”、“服务惠民”、“基础便民”等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现全年粮食增产、农民增收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与会人员在平山镇九简村参观柑桔果园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