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情传真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我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 2018-03-20    鹿寨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315日,我县在文化广场开展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为企业、消费者搭建良性互动平台,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县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文体新广局等多个部门以及多家金融企业代表通过摆放宣传图版、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县品牌企业、农产品宣传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日常用品、保健品、药品等详商品质量伪劣的判断常识和危害性,传授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的方法。 

  当天,县相关执法部门还对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统一销毁。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销毁假冒保健及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劣药、假化肥、不合格油漆、假冒烟酒等总计案值超过310万元。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波参加活动。 

图为焚烧假冒伪劣商品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