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情民意

关于规范奥运康城小区楼顶私自盖顶的建议

  • 2020-08-18  鹿寨县政协委员  郭海燕

内容导航:


为了居住方便,奥运康城小区一些顶楼业主私自在阳台搭建盖屋顶,没有经过集中雨水管道流下,而是盖顶雨水直接落下7楼,雨声音很大,下小雨以为是下暴雨,一是影响其他业主的生活休息;二是雨水落下四处飞溅,一楼的门口全是雨水,影响一楼业主的生活出行。

为此建议:

对此种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出台相关政策规范顶层阳台私自搭建盖顶的行为,规范好雨水落下时通过专用管道,以免影响其他业主的生活出行和休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