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情民意

关于申请对黄冕镇爱国村水毁道路进行修复的建议

  • 2017-08-29    鹿寨县政协办

内容导航:

 2017年汛期,我镇遭受多次强降雨袭击,全镇所有村屯道路不同程度受损,特别严重的是黄冕至爱国村委的通村道路,该条道路属十二五通行政村道路建设项目,由县交通运输局实施,于2015年开工,2016年初建成。目前该条道路沿大端河边近500米路段路基大部分被山洪掏空,路面下沉开裂,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影响了爱国村民委近两千群众的出行和生产。

为此建议:1.在这次汛期洪灾中,该道路损毁严重,维修技术要求高,资金需求量大,仅仅凭我镇财力无法对该条道路进行维修,建议由上级交通或者扶贫部门申请专项资金进行维修。2. 爱国村属我县少数民族瑶族聚集区,整个村仅只这一条通村道路。因此建议每年由上级部门给予拨付一定的养路维护费用,便于保证农村交通道路的顺畅能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