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迈向新征程!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1-09-08  精彩柳南  宣传部

内容导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于9月8日上午胜利闭幕。

第三次全体会议


投票选举


当日上午,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全体政协委员首先审议并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经过委员们充分酝酿后选举出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如下:

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

主席:韦寒

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

副主席:陈坚、蒋志勇、张少敏、谢轶娟

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

秘书长 :覃家勋

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韦健、方德龙、冯绪红、吕兆平、朱柳军、伍福、孙靓、杨艳萍、邹妍妍、

张玮、张晓竑、陈生、林革章、易新平、罗思城、孟丹妮、钟英彪、

施俊峰、徐伟、黄慧林、董柯伶、覃国开,谢东桂、谢琼红、谭汉平


闭幕会

当日上午11时,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了闭幕会。
    区委书记马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肖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庆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生等出席闭幕大会。政协柳南区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杨新,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韦寒,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陈坚、蒋志勇、张少敏、谢轶娟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韦寒在闭幕会的致词中表示,柳南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柳南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方面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韦寒致闭幕词


韦寒强调,过去的五年,区政协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柳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政协十届常委会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新一届常委会将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方向;紧扣高质量发展,推动协商议政扎实有效;增进团结民主,形成政协工作强大合力;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认真传承和发扬光大历届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再接再厉,奋发有为,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闭幕会向政协柳南区第九届委员会离任领导和委员的发出了致敬信,向政协柳南区第九届委员会离任领导、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韦寒(右)在当选后与政协柳南区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杨新(左)握手


奏唱国歌


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政协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