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社科法制组开展专题调研

  • 2020-11-19    (文/黎梅 图/黎梅)

内容导航:

11月19日柳南区政协法制组开展专题调研。围绕“改善城市特困供养人员生活条件,提升生活质量工作”议题,前往柳南区福馨社区、利民社区特困人员家庭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前,调研组成员提前向区民政局了解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相关政策及拟走访的特困家庭情况。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入户听取介绍、实地查看、沟通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特困人员生活保障、住房条件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改善特困供养人员生活条件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局长李凤举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区民政局对特困供养人员的相关政策及办法,“力求让区里每一位特困人员活的有尊严”,同时也汇报了现阶段工作进度及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委员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改善城市特困人员生活条件提出了宝贵建议。

区政协主席杨新对区民政局当前改善城市特困人员生活条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新主席说:“让城市里的每一位特困人员活的有尊严,这份承诺有温度、有温情!政协工作要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着力点,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抓住民生领域实际问题做好工作,协助党和政府增进人民福祉。希望调研组委员切实增强联系群众能力,深入群众,联系群众,积极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凝心聚力、解难化忧、推动发展等工作。”

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戴翔、蒋志勇,区民政局局长李凤举、副局长刘永芳,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齐建峰等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