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带队到柳南区进行调研和指导

  • 2020-08-04    (文/柳南区政协办 图/区委宣传部、壶西中学)

内容导航:


8月4日,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带队到柳南区调研和指导政协基层委员联络站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秘书长陈仕福,委员联络委主任郑艺萍,柳南区委书记甘毅,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卢柳、蒋志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位于柳州市壶西实验中学的柳南区政协教育界委员联络站和潭西街道联络站,并进行座谈交流。柳州市壶西实验中学校长、柳南区政协教育组组长罗元均向调研组汇报了柳南区教育界别组委员联络站和潭西街道联络站“两站合一”的建设情况,以及联络站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效。





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介绍,界别是政协的特色,柳南区以界别组为单位组织政协委员到镇(街道)驻站的形式,使镇(街道)、界别组联络站协同联动。9个界别组委员联络站成为“委员之家”,11个镇(街道)联络站作为“履职平台”,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凝心聚力、解难化忧、推动发展等工作,做到政协协商同社会治理相结合,拓宽政协协商参与面,扩大界别群众工作覆盖面。



柳南区委书记甘毅要求,政协联络站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民主协商原则,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联络站的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彰显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助推柳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调研中,陈鸿宁充分肯定柳南区政协在推进政协协商平台向基层延伸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柳南区政协基层委员联络工作站有自己的建站特色,能发挥界别的作用,充分整合资源。并指出,政协基层委员联络工作站阵地建设要进一步规范,要充分发挥作用,助推党委、政府各项政策的落实,做到“党委号召、政协推动、委员行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