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又送木薯羹又送口罩! 柳南区政协暖心关爱抗“疫”最美逆行者

  • 2020-02-14    (精彩柳南)

内容导航:

“疫情期间给你口罩和食物的绝对是真爱!”“今天终于不用再吃泡面啦!”

 区政协主席杨新(右二)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爱心木薯羹

 

连日来,区政协主席杨新多方筹措,联系企业为柳南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爱心。213日上午,“张飞木薯羹”潭西店为潭西街道连续多日奋战在“三无”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送去热气腾腾的木薯羹300份。收到这份暖暖爱心的工作人员满心欢喜,赶忙把木薯羹分派到每个站岗员的手上!于此同时,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给柳南区社区300个口罩用于基层一线抗“疫”!

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柳南区政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呼吁各界爱心人士出资出力,用实际行动温暖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团结和力量,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坚定了勇气和信心。

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给柳南区社区300个口罩用于基层一线抗“疫”

 

“疫情期间,我们给部分高速路口执勤的交警和收费站、医院的工作人员免费提送上了木薯羹,过些天我们还要对火车站、防疫站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木薯羹,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也算是尽我们的一点心意。” “张飞木薯羹”潭西店的老板谭文泉朴实地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