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0-01-16    (柳南区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11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柳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闭幕会由区政协副主席卢柳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杨新主席代表政协柳南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戴翔副主席代表政协柳南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同时柳南区在闭幕式上对优秀委员、先进委员组、优秀联络员、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会议认为,2019年,柳南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柳州市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深化“四大工程”,深入实施“五大行动”,国民经济砥砺前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中共柳南区委坚强领导下,柳南区政协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全面加强政协党建中展示新面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在改革发展大局中彰显新担当;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多措并举发力,在促进民生改善中体现新作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政协特色,在创新履职方式中谱写新篇章;坚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改进机关作风,在提升服务质量中展现新风采,为推动柳南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柳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人民政协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广大政协委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为助推柳南区高质量发展倾政协之力、展政协之长、尽政协之责。

会议号召,柳南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柳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携手共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为助推柳南区全面深化“四大工程”,持续实施“五大行动”,全面实现“三个率先,两个建成”奋斗目标谱写政协新篇章、作出政协新贡献。

柳南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