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深入委员企业进行走访

  • 2019-08-13    (柳南区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2019813,柳南区政协深入委员企业——启迪川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卢柳、戴翔,工商联党组书记肖际军参与走访。
  杨新主席一行观看公司宣传视频,听取公司负责人、柳南区政协委员吕冬玲介绍公司运营情况,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规划、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杨新主席对企业如何拓展市场、做大做强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柳南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企业用心做好生产经营,努力创造机会,树立信心,稳中求进谋发展,努力拓展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柳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