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四联双报到”系列主题活动

  • 2018-05-18    (柳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

内容导航:

为推动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同群众的思想感情、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着力解决服务基层党员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49日,柳南区政协党支部和在职党员走进“四联双报到”的挂点共建单位---柳南区南天社区党委,与社区党委签订了“四联双报道”结队共建协议,并进行了进行座谈和工作交流。

517,党支部书记给社区上了一堂党课。

课间书记们进行沟通交流,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最近一段时间党建工作的重点,并就南天社区活动开展现状进行探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同时,柳南区政协党支部表示要和南天社区一起努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群众满意度。

518,政协机关支部参加柳南区党校组织的现场教学参观活动。政协党组成员卢柳、麦丰等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聆听金绿洲社区党总支书记王靖的讲解,并对社区党建工作给予肯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