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主席带队考察小红帽幼教集团总部

  • 2018-05-18    (罗庆涛)

内容导航:

 5月中旬,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带领柳南区教育局党组书记、“两新”工委书记、文体新局局长等同志到小红帽幼教集团进行考察调研,受到了小红帽幼教集团董事长刘东鸣的热情接待。

小红帽幼教集团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于柳州市,是全国规模较大的幼儿教育集团,在幼教行业具有很高的声誉和知名度。考察队伍参观了小红帽幼教集团总部、教师培训中心,并与小红帽幼教集团高层管理团队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小红帽幼教集团董事长、总园长和党支部书记等分别介绍了小红帽幼教集团的创业历程、发展规划和组织文化建设等。双方还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流动性大以及如何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