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文艺下乡活动

  • 2018-02-07    (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826日,柳南区政协组织政协文体医卫组、经济二组、经济三组在太阳村镇四合村委开展“我的中国梦”文艺下乡活动。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蔡少平、卢柳参加活动,并与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际,柳南区政协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组织政协文体医卫组委员联系柳州市文新广局、柳州市艺术剧院、柳州市戏剧家协会、柳州市音乐家协会等单位下乡开展“美丽柳南文化迎春 艺术为民 健康扶贫”主题文艺演出。此次慰问演出都是围绕村民们的爱好进行编排的,通过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用文艺特有的吸引力将十九大精神注入基层群众的心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中,委员们还为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送上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春联,提前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外,政协委员还联系柳铁中心医院、潭中人民医院、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太阳村镇卫生院等单位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引来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义诊医师们专业的检查指导、亲切的服务态度令村民们倍感温暖,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文艺下乡活动,是柳南区政协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脱贫致富、文明创建、新农村建设、和谐柳南等方面内容,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力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全民参与建设幸福家园的良好氛围,以助推农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