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领导走访辖区企业

  • 2018-01-26    (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8125日,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戴翔走访辖区企业——广西炳昊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杨新、戴翔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加工厂房、机加工实训中心等,听取负责人介绍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杨新主席希望企业能紧紧抓住各种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并与更多技工职业类学校开展深入合作,用良好的环境和待遇培育人才,增强技术人才储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