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南要闻

柳南区城乡联谊过新年

  • 2013-01-06    唐永建

内容导航:

   2013年元旦期间,柳南区妇联、关工委联合太阳村镇妇联在上等村组织了一场“柳州女红 .柳之声”城乡迎新联欢晚会,让上等村的村民度过了一个欢乐之夜。

    联欢晚会的主角来自城区退休老人们的“柳州女红 .柳之声”艺术团、柳南公安分局干警和由农民组成的上等村文艺队以及新组建的山湾村文艺队。城里人表演的歌舞、独唱、合唱、配乐诗和魔术,高雅娴熟、悦耳动听,让村民们开了眼界。农民们表演的节目则具有浓郁的乡土气息、贴近生活。整台晚会既展现了改革开放带给城里的变化,又把乡下农民勤劳致富建设新农村表现得活灵活现、催人奋进。城乡互动、共促文明,她们的精彩表演不时赢得村民们的阵阵掌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