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南要闻

柳南区在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成绩斐然

  • 2012-12-07    唐永建

内容导航:

   92123日,在南宁举行的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柳南区代表团表现非常抢眼。会上,柳南区共签约4项、投资额达116亿元的投资合作意向,占整个柳州市签约额的近三分之一。

2012922,柳南区代表团在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与投资合作方签约投资意向书。

   在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柳南区委书记甘毅、区长袁东升、副区长王德霞等代表团成员向投资合作方——山东汇轮经贸有限公司、广西雄鹰机械有限公司、吴昇三农实业有限公司和广西中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介绍了柳南区的基本情况和招商环境、招商优惠政策,并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谈。区委书记甘毅表示,柳南区将竭尽全力做好招商引资的各项服务工作,让开发商在柳南区投资放心、工作顺心、生活开心、发展称心。广西中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孔祥宁认为,柳南区人民热情好客,柳南区党委、政府领导真心诚意的服务和柳南区的环境是他们投资柳南的基础,相信今后会合作得更好。

   922举行的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柳州投资推介会上,柳南区区长袁东升分别与山东汇轮经贸有限公司、广西雄鹰机械有限公司、吴昇三农实业有限公司和广西中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广西汽贸园二期扩建项目、河西工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柳州东盟现代农机城和中信西南中兴季节集中物流园共4个项目投资意向书,签约资金达1116亿元。其中投资50亿元的就有两个。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