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南要闻

柳南区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为会员企业量身打造优惠服务

  • 2012-08-27    柳南区工商联

内容导航:

   为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搭建银企双向沟通渠道、促进银企合作,在共赢的基础上,为柳南区会员企业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以破解企业融资难题,629,区工商联在区机关会议室举行“柳南区工商联与柳州银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中共柳南区委书记甘毅,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袁东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房旭东,区政协主席杨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明等四家班子主要领导;柳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忠等领导班子成员,柳南区工商联廖荣纳主席等出席签约仪式。柳南区工商联会员代表及有关方面嘉宾共150多人参加了仪式。

柳南区工商联与柳州银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会上,柳南区工商联廖荣纳主席与柳州银行刘忠董事长上台签订协议,在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当前,因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许多企业在发展过程普遍出现经营困难,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严重影响和制约了企业的发展。柳南区工商联及时联手柳州银行,为会员量身定制柳州银行柳南区工商联会员卡,会员持此专属卡可享受一系列的上门快速办理流动资金贷款、500万以下的三方联保贷款、工资代发、休闲娱乐、品牌打折等优惠。

   中共柳南区委书记甘毅同志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区工商联不断更新服务理念、积极拓宽服务领域、努力创新服务举措,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于城区“四个打造”为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商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工商联要更好地发挥桥梁、助手作用。要紧密围绕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一些有质量、有见地、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要注意多了解、多倾听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所思、所想、所盼,多反映他们的呼声,多为区委、区政府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谏有益之言、献有用之策,真正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

   二是要千方百计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领域,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方式和途径,特别是要协助政府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的管理工作,在创业辅导、政策咨询、业务培训、破解“五难"(持续增效难、融资运营难、招收工人难、优化结构难、团结协作难)等方面有所创新,在引导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推动技术创新、实施名牌战略、提高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有所作为,在帮助企业解决环境、资金、人才等问题上有所突破。要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干事创业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环境。

   三是要充分发挥商会职能,开展好对外交流与合作。工商联在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一定要利用好这一优势和特色,放宽眼界,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经济发达地区、沿海开放地区工商联、商会以及国外商会、社团、企业的联系与交流,看一看、比一比、学一学,为推进“四个打造”、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献计出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