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心视窗

柳南区政协牵线搭桥 商会献爱心暖人心

  • 2018-06-01    (柳南区区政协办公室、经科联谊委)

内容导航: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531日下午,柳州市柳南区政协经科联谊委牵线搭桥,广西贵州商会开展的爱心慰问活动在柳州市儿童福利院拉开序幕。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柳南区政协副主席麦丰、广西贵州商会会长王明强、常务副会长陈永亮、洪瑞等一行11人参观了儿童寝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听取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介绍。广西贵州商会向福利院赠送了一批价值4600元的玩具。孩子们接到礼物非常高兴,欢乐地像林中小鸟。孩子们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福利院活动室内温情四溢。儿童福利院院长对贵州商会给福利院儿童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

随后贵州商会又来到柳南区第二幼儿园进行了慰问活动,并送上了价值约4500元的爱心礼品。

活动中,麦丰副主席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教师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施教于人,教育好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成才。他期望贵州商会这次爱心助学活动能得到继承和发扬,期望受慰问的小朋友们快乐成长,爱学习、全面发展、学好报效祖国的本领,新世纪祖国腾飞的重任等着小朋友们长大成才后去实现。

广西贵州商会借第69届国际儿童节举办爱心助学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并向辛苦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