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心视窗

慈善家龙凤翔等爱心人士远赴新疆捐赠“爱心轮椅”

  • 2013-08-26    (覃家勋)

内容导航:
 

经柳南区政协牵线,201381314日,澳大利亚慈善家龙凤翔,台湾同胞罗佩声,在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阿克苏丽腾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粤新等陪同下,带着香港萧旺、李满福、萧宝然慈善基金、香港众慈善堂有限公司及香港同胞和台湾同胞的深情厚意,从香港连夜兼程,在新疆阿克苏地区开展扶贫捐赠爱心轮椅等系列活动。活动中,龙凤翔女士及爱心人士向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和阿瓦提县残疾人捐赠了300辆轮椅,并给每位残疾人发放了50元共计15000元的补助款和药油一批。捐赠仪式结束后,龙凤翔女士及爱心人士还到社区看望慰问了2名重度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轮椅和每人350元的慰问金,并同和他们亲切交谈,送上了诚挚的问候。

阿克苏地区残联理事长孙敏,阿瓦提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艾买尔江·阿吾提,拜城县县委常委艾尼瓦尔Ÿ买买塔吾拉,拜城县副县长艾力Ÿ热买提,拜城县县残联理事长卡米力Ÿ吐尼亚孜,拜城县县残联副理事长王峰林,阿瓦提县残联理事长古丽加玛丽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轮椅捐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