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心视窗

柳州用血吃紧 柳南区公务员带头献血

  • 2013-03-23    

内容导航:
 

22日,一上班,看到广西血液中心的无偿献血车停在办公楼前,柳州市柳南区区长袁东升上车献血400毫升,随后继续回办公室工作。在区长带头下,当日,110名公务员参加了无偿献血。

3月份开始,柳州的血液持续吃紧。据不完全统计,从3月以来,柳州市各个医院的用血量大增,最近,仅人民医院就有4个急需用血的重症患者,每一个人一次需要2000毫升至3000毫升,但是每天献血的人不到40人。为此,广西血液中心向多方请求支援。听说了以上消息后,柳州市柳南区政府立即组织员工进行献血。

22日的早班一下班,柳州市环卫工宋茹芬就来献血了,这是她第5次献血。她说自己虽然不是公务员,但是作为一个市民,看着血库缺血,这么多人等着用血,感觉挺心疼的。(本文转自20133月23日南国今报)

 

献血者排队采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