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心视窗

百万爱心书籍捐赠学子

  • 2013-01-24    (摘自《柳州日报》)

内容导航:

   昨天上午,柳州钟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英彪前往柳南区竹鹅小学,回访他作为柳南区政协委员捐资兴建的竹鹅小学书屋的情况。当看到投资5万多元的书屋里整齐地摆满了各类书籍,钟先生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2012
年下半年,柳南区组织开展“百万爱心书籍捐赠学子”活动,得到了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到目前为止,共有24名委员和爱心人士分别为24所中小学校捐建“ 爱心书屋”。这些学校的“爱心书屋”现都已具备对师生开放的条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