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到柳贤清风园开展廉政教育

  • 2022-09-30  政协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办公室  史翠莲

内容导航: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9月30日上午,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柳州市城中区廉政教育基地——柳贤清风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柳贤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是以“廉”文化元素为主线,以“思贤、承德、尚廉”为叙事脉络,通过画廊、浮雕等人文景观,展示了柳州历代先贤的勤廉故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廉廊观贤、宗祠后院、佘氏宗祠、清风细语廊,聆听了明代柳州“八贤”的勤廉政绩,重温了廉政文化内涵,感受了中华民族历代先贤的优良家风传承。

观摩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基地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党章、过政治生日”活动,为三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旨在深化党员的党性认识,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自豪感,珍惜政治生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也深刻意识到“学习党规党纪、加强党性锻炼、培养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和弘扬柳州历代廉政楷模的优良品德和贤廉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强化廉政意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