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开展2022年 第三季度“四联双报到”活动

  • 2022-09-23  政协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办公室  蓝海丹

内容导航:

    923日上午,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挂点柳堡社区开展“四联双报到”结对共建活动,共建单位在柳堡社区支部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联席会议,会上,柳堡社区书记李建英通报了今年以来联建单位党建工作并布置第三季度“四联双报到”活动安排。

                    

    联席会后,共建单位深入到社区的住户家中开展家庭帮扶、“点亮微心愿”和重阳节前慰问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采用一个“四联双报到”单位结对两户家庭的“一对二”结对帮扶方式进行,同时,还给社区的部分独居老人赠送米和花生油,使老人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点亮微心愿”活动环节,区政协办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关爱老人活动,党员志愿者给柳堡社区火电小区16位老人送上一些食用面条,让社区困难老人在九九重阳节前感受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爱。

                       

                          

    慰问结束后,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又继续在火电小区内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向社区群众发放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增强群众垃圾分类意识,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构建和谐社区。

                       

    同时,党员志愿者深入柳堡社区的其他小区开展卫生整治、垃圾清零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理社区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社区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