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多形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

  • 2021-05-25  政协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办公室  史翠莲

内容导航:

为了加强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促进我区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团结互助、和衷共济,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2021年5月19日至23日,柳江区政协参加壮校附小的民俗节目活动,并组织开展“树廉政家风  建幸福家庭”暨民族团结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使民族团结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

在参加壮校附小民俗活动期间,柳江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与学校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师生的民族节目表演,还与学校师生一起制作“七彩糯米饭”、共唱民族歌曲等活动,师生穿着壮民族服饰,大家一起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四月初八”壮族民俗节日。在本单位开展的邀请机关家属“树廉政家风,建幸福家庭”暨民族团结活动期间,通过向干部职工和机关家属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推动民族知识深入人心,还通过诗朗诵、古筝葫芦丝表演、做面食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调动各民族干部职工、家属积极参与,大家一起共同和面、擀皮、包包子,展示文艺才能,聊生活、话亲情,气氛显得非常融洽。

柳江区政协通过参与民族民俗活动,把各民族的职工、家属联结在一起,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欣赏、相互帮助、凝心聚力,亲如一家。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让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继续传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