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写廉政家书 建清廉家风

柳江区政协请家属共同参与廉政建设

  • 2021-05-24  政协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办公室  曾秋华

内容导航:

“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我们共同营造和谐美满的家庭环境。”

“常常算算清廉账,心中明白轻重得失,要时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莫踩红线!

“守正为本,清廉为官。你的平安,就是我们全家的幸福!”

5月23日,柳江区政协组织开展了“树廉政家风  建幸福家庭”暨民族团结宣传主题活动,党员同志的家属现场写廉政家书并相互警醒。一封封廉政家书,寄托了干部家属的殷殷嘱托。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今年以来,柳江区政协坚持开展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用好“四种形态”,把廉政教育与党史教育相结合,坚持从日常抓起,增加廉政教育频次,丰富廉政建设方式,全力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并请家属都参与到廉政建设中来。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家家创清廉家风,国家才能政治清明。柳江区政协向每一个干部家庭发出“树立清廉家风,建设廉洁家庭”的倡议,开展了干部家属写廉政家书的活动,旨在让家属参与廉政监督,干部与家属团结一致,携手共建廉洁家风。

当日的活动中,区政协还组织家属一起学习面食制作,共同感受团结、勤俭、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