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 2019-10-14    熊虎

内容导航: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区政协党组的有关要求,101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覃瑞松在机关支部活动室为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政协机关处级党员领导、支部在职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活动。

覃瑞松围绕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助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结合自身阅历和生动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等。覃瑞松指出,人民政协制度作为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蕴含着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在政协工作的同志,更应坚守初心、践行使命,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覃瑞松在党课上提出三个实践,一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必须练就成事之功;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必须积极担当作为。继续把调研重点放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各项攻坚战等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领域,优化调研力度,创新调研方式,继续在调研深度、建言准度上下足功夫。要在深度协商上再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协商形式,拓宽协商渠道,依托政协专委会协商平台,加强与部门的联动配合,努力打造政协协商民主精品。要在民主监督上再下功夫。进一步完善监督方式,丰富监督载体,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行之有效的民主监督活动,努力在民主监督过程中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展示政协风采和作为。作为政协人,要有看重本职的底气,看重政协、热爱政协、奉献政协,从心底里以从事政协工作为荣、以自己是政协人而自豪;有走在前列的勇气,激发一往无前的闯劲,坚持追求一流的标准,保持一丝不苟的匠心,自觉融入全区工作大局,锚定新方位,树立新样子,充分展示政协的风采和作为。

 

 

图:柳江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覃瑞松给党员上党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