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政协委员载歌载舞欢庆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 2019-09-30    林静学

内容导航:

2019929日晚八点,柳江区政协与区委统战部联合,在新兴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院)举行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区政协主席谭海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彩华,区政协副主席韩秀强、覃文运、覃祖猛、刘明信出席并观看了晚会,区政协副主席覃文运代表区四家班子在会上致辞。

覃文运在致辞中说,70年来,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步伐,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区人民的共同奋斗,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柳江的社会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重大的成就,全区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柳江的发展进步雄辩地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只有坚定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只有凝聚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有世世代代一代接着一代干,柳江才有繁荣进步的今天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覃文运表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赋予了人民政协新使命。党委有高要求,人民有新期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柳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激发炽烈热情和坚韧力量,积极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柳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这台晚会是柳江区政协委员自导自演的一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独唱、小组唱,有吉他、小提琴、钢琴、手鼓伴奏,还有用本地语言——壮语的自创歌曲,政协委员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和激情地弹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新兴工业园区企业员工共500多人观看了晚会,文艺演出高质量、高水准,最后,晚会在一首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