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支部到清廉主题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清莲园 齐心话清廉

  • 2019-07-29    曾秋华

内容导航:

        726日上午,柳江区政协机关支部党员到百朋镇下伦屯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首先参观了廉洁教育家风家训馆,在馆内了解了我区基层党建情况,以及优秀家风家训展,随后参观了廉政长廊、万亩莲花等,突出廉政教育主题。通过学习我区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学习优秀共产党人良好家风家训、观看赏莲、颂莲,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对廉洁自律、反腐倡廉都有了更深地思考,围绕营造良好家风、抓好廉政建设展开了讨论。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海托,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秀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明信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图一:区政协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合影

图二:区政协办党支部党员参观廉政教育长廊

图三: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主题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