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政协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8-01-11    林静学

内容导航:

110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柳江区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谭海托、韩秀强、覃文运、覃祖猛。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玉秋静,柳州市柳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号先,驻军领导以及在家的区四家班子领导、市管处级干部、政协常委,法院和检察院、公安分局的主要领导。

大会应到委员182人,实到会15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期间,区政协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听取各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情况;听取各组关于增补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的汇报,并确定正式候选人提交大会选举;听取各组关于《选举办法》讨论情况的汇报,并确定提交大会通过;听取各组关于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通过;听取各组关于会议各项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并提交大会通过。

在闭幕大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梁山当选为政协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杜建华当选为政协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闭幕式上,全体委员表决通过《政协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和《政协柳州市柳江县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区政协主席谭海托致闭幕词。谭海托指出,站在柳江撤县设区的起点上,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和奋斗目标,赋予我们广大政协委员新的使命。我们要坚决贯彻实行区委的决策部署,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建议,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全体委员的作用,为柳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把好方向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为上同心同行,争当聚力创新的快跑着、聚焦富民的实干者。

——当好智囊团,坚持围绕中心,突出履行政协职能的重点,提高调查研究的质量,抓好建言成果的转化,服务于大局。

——架好连心桥,坚持知情于民、询策于民、服务于民,倾情为民,尽心履职,为改革发展营造更加安定有序、心齐气顺的社会环境。

——搭好大平台,坚持团结民主主题,扩大包容性,凝聚社会各方力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练好基本功,坚持务实创新,积极发展协商民主,注重提高工作品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提高履职能力。

 

图一:柳江区政协主席谭海托在闭幕式上讲话

图二:政协委员投票选举政协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

图三:政协柳州市柳江区一届二次会议闭幕式

图四:政协委员、联络员走出会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