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开展政协委员全员培训弄懂、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11-17    林静学

内容导航:

20171113—14日,柳江区政协在柳州市委党校开展柳江区第一届政协委员全员培训,重点弄懂、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工作内容,以便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能。

培训班聘请了柳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乔耀聪、市人大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敏作为主讲,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新时代条件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两个专题,作了一场富有思想性、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性的专题培训报告。乔耀聪讲师联系自己的实践工作经验,结合丰富翔实的案例,从新风貌”“新能量”“新精神”“新前景四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的特点,围绕新思想、新时代、新成就、新布局、新矛盾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并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和重要观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工作部分的内容。王敏主任从过去五年来中国的外交成就,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外交政策,阐明中国将继续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不断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

这次政协委员专题培训,授课系统全面、逻辑严密、说理透彻、深入浅出,对于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弄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部署,委员履行政协职能,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图一:柳江区政协主席谭海托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图二:柳州市委党校讲师乔耀聪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三:柳州市人大研究室主任王敏授课《新时代条件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