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江看点

百日会战,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全面优化柳江营商环境!

  • 2019-02-19    林静学

内容导航:

219日,柳江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区在家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柳江各部委办局、各镇、各金融机构和自治区、柳州市驻柳江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及部分单位各股(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优化营商环境七项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区委书记区军雄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抓住高位推动,打赢百日攻坚这场硬仗。必须下大力气推进放管服改革,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强力推进柳江营商环境显著提升。要把百日攻坚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七项重点指标的牵头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必须亲自研究实施细则,亲自与上级主管部门衔接沟通协调,亲自部署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每一项指标的完成都要系统来抓,除了七项重点指标的牵头单位之外,各相关职能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更要互相配合、无缝衔接。二要坚持对标争先,紧紧扭住七项重点指标,争创国内一流营商环境,用大约100天的时间,实施百日攻坚,到今年6月底,营商环境七项重点指标必须全部达到攻坚的目标要求。三要紧紧咬住痛点堵点难点,出重拳、下猛药攻克难点堵点痛点。四要紧紧盯住目标任务,加强督查问责,确保百日攻坚取得成效。全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涉及七项重点指标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大胆闯、大胆试、大胆干,坚决破除不合时宜、陈旧僵化的体制机制,全力打造我区一流的营商环境。

区长玉秋静在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柳州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

会上,柳江规划分局、区国土局、区住建局等八家重点指标牵头单位作表态发言。

 

【转载:“微柳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